不怕正牌男友柯震東吃醋,蕭亞軒拍MV與半裸男模近距離接觸。
圖/金牌大風提供

ELVA蕭亞軒沉浸戀愛喜悅中,新歌「有愛到就好」演繹好友心碎故事,耗資500萬拍攝MV,ELVA發狠燒掉百萬名車,風勢過大險燒到自己,寒流夜哭倒柏油路,呈現傷心欲絕狀態,手掌、膝蓋磨破皮飽受肉體苦,穿馬甲、吊帶襪滾床,與男主角耳鬢廝磨,擔心男友柯震東吃醋嗎?ELVA發揮愛無畏精神,只說毋須事前報備。

「有愛到就好」MV由鄺盛操刀,找來電影爆破特效小組,ELVA潑汽油後大手筆燒毀百萬名車,傳達愛恨濃烈到灰飛煙滅境界,引爆時工作人員全閃開,ELVA愛犬Gemini嚇到不斷狂吠,她卻膽大搞笑扮特派記者做實況轉播,直到火海亂竄險燒到身上雪紡紗,才緊張直呼:「感人抒情歌拍得好像動作片喔!」

她跨年夜在江蘇衛視,與正在上海拍戲的柯震東分隔兩地,柯震東昨在微博公開新年願望,「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找到一個愛我重視我我愛我重視的人!」還意有所指的盼戀情能「長長久久」,ELVA透過經紀人表示「跨年有祝福所有好友新年快樂」。

不怕正牌男友柯震東吃醋,蕭亞軒拍MV與半裸男模近距離接觸。 / 圖/金牌大風提供不怕正牌男友柯震東吃醋,蕭亞軒拍MV與半裸男模近距離接觸。 / 圖/金牌大風提供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