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中國拍戲前,陳意涵應出版社之邀,去了紐西蘭一趟,陳意涵笑說:「雖然是要出寫真書,卻是一本很不露的寫真書。」

這本《北國相遇》,陳意涵「露」的,較不為人知的另一面,出版社表示:「意涵一直給人比較有一點像是精靈的感覺,而紐西蘭有一種很神話、像是天界與人界交錯的環境,一般人也比較少去,就想試試看,把她放在那樣的地方,會發展出什麼樣的化學變化。」

陳意涵也說:「本來其實設定的地點不是紐西蘭,而是像是非洲、印度、希臘之類的、文化衝擊比較大的神祕國度,後來出版社推薦我們去紐西蘭後,其實還蠻令人驚喜的,那地方真的太美了!光天空無時無刻都會起碼有四種以上的顏色,是一個很奇幻的地方。」

但對於她在書裡是否寫下她對舊情的自我剖白,陳意涵卻說:「看就知道!」

內心藏著小老頭

別看陳意涵一派很需要被人照顧的樣子,拍攝空檔才知道,其實在意涵的團隊裡,最會照顧大夥兒的反而就是意涵本人!在一票宣傳與經紀人的口中,陳意涵根本就是個小老頭。

(小老頭?)「對呀!就是每天只要睡四個小時就再也睡不著的那種人!」(啊?)「是的!所以每次當我們賴完床,準備起床時,就立刻可以聞到香噴噴的烤土司、煎蛋,還有現煮咖啡啦!」貼身宣傳感動地說。

Profile . 陳意涵

生日:1982.11.12

身高/體重:164cm/43kg  

三圍:32B.23.36

戲劇:《痞子英雄》《華麗的挑戰》  

電影:《聽說》《愛》《BBS鄉民的正義》《花漾》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