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日電)「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新賽季第1戰、也是新年首場比賽,可惜未開紅盤,輸給德國的巴欽格,無緣晉級清奈網賽單打次輪。

世界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250等級的印度清奈網球賽,目前單打世界排名59的盧彥勳名列大會第7種子,首輪面對排名123的德國選手巴欽格(Matthias Bachinger)。

盧彥勳曾在2011年的亞特蘭大網賽以7比5、7比6(7比4)苦戰險勝,今天再度交手,戰局依舊膠著。台灣一哥首盤苦戰落敗,第2盤趁對方發球不穩之際,扳回1盤。

但關鍵的第3盤,巴欽格掌握破發點機會,終場以6比4、3比6、6比4獲勝,雙方交戰2小時又8分鐘。

根據賽程表,盧彥勳和日本選手添田豪還有參加雙打賽事。

世界女子職業網球協會(WTA)總獎金50萬美元(約新台幣1452萬元)的深圳女網賽,身為單打第4種子、「鬼之切球」的謝淑薇以3比6、0比6輸給德國的貝克(Annika Beck),在16強止步。

雙打部分,「網球精靈」張凱貞和大陸晏紫,面對俄羅斯的布拉契科娃(Nina Bratchikova)和斯洛伐克胡莎露娃(Janette Husarova),以6比7(6比8)、6比4、10比6,上演逆轉第2種子戲碼,闖進4強。

頭號種子詹詠然和詹皓晴的「姐妹配」,以6比0、6比1橫掃羅馬尼亞選手卡丹圖(Alexandra Cadantu)和英國的凱塔芳(Anne Keothavong),輕鬆晉級次輪。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