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台大戲劇系畢業的楊千霈近年在戲劇以及主持表現亮眼,但卻遲至《志氣》才是她大銀幕處女作,這部講述2010年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義大利世界盃拔河錦標賽的故事,楊千霈在片中演出體育組老師,但為了完整呈現拔河隊增重的過程,劇組備了大量美食,讓她也因拍戲朝夕相處之下,意外胖了2.5公斤!

楊千霈在《志氣》中與莊凱勛演出體育組的老師,但不同於莊扮的黑臉,她是個心疼拔河隊組員的溫柔正妹老師。只是片中為了重現練習拔河而增重的畫面,劇組重現大份量餐點的畫面,甚至上演吃到吐的張力畫面,不過這卻苦了一同參演的楊千霈,她習慣與眾隊員一同吃喝,不到一個月居然胖了2.5公斤,讓她事後驚呼「本來還沒有察覺,直到量了體重後才發現事態嚴重!甚至被笑『吳老師,妳會不會吃太多?』」

朝夕相處下除了不小心變胖外,楊千霈其實更心疼拔河隊的女隊員們,每回看到大家身上的傷痕,都讓她相當不忍,直言「這些女孩非常乖巧認真,常問她們辛不辛苦,她們就純真笑笑說不會,拔河很有成就感,但每次看到她們手上的厚繭,我就非常心疼!」《志氣》則將於2013年2月8日農曆春節檔盛大上映。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