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被譽南韓藝界第一美女,但又是緋聞絕緣體的32歲女星金泰希驚傳戀情,對象是比她小2歲、服役中的天王Rain。由於2人都是亞洲知名的韓流明星,使此2013年緋聞第一砲格外響亮。目前女方透過經紀公司表示的確有好感,但已有人向南韓國防部投訴Rain,指他約會穿軍服卻未戴帽子,服裝不整有違紀律,希望國防部加以懲處。

拍拖遮遮掩掩 換車防跟拍

金泰希、Rain驚爆熱戀,南韓Dispatch網站刊出2人約會「實況」,正在服役中的Rain還穿著軍裝,11月23日深夜裡與金泰希外出;雖然女方戴口罩只露出眼睛,但仍難掩星味。報導指出,2人的約會簡直像在拍偵探片,分別開著自己的車出門到一處會合,再搭著另1台車去約會,因此被喻為007情侶。

去年9月約會 Rain家共度耶誕

一直美麗卻遙不可及的金泰希,究竟如何被「弟弟」Rain降服,令影迷好奇。報導指出,這段戀情已發展3個多月,去年9月Rain被調成文藝兵後2人開始約會,Rain還辦1支「金泰希專屬門號」手機以便熱線。其實2人是2011年合作拍攝1支折價券廣告結緣,廣告中郎才女貌還舉一顆紅心;但據說金泰希當時並不來電,Rain苦追1年多才打動芳心。耶誕夜當天,Rain還開車到金的家去接她,然後又回他家一起慶祝。

廣告女王爆熱戀 恐影響身價

這對銀色姐弟情侶檔星光閃閃,也金光閃閃。Rain將於今年7月10日退伍,已有不少邀約等他;金泰希為當紅廣告女王,2012年拍了9支廣告就進帳93億韓幣(約台幣2.5億),「少女時代」拍26個廣告收入100億韓幣,比起來金泰希的吸金力更強,因此也有人擔心她傳出緋聞後,廣告身價多少會受到影響。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