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鬱 暖SPA
施舒雅位於BELLAVITA的分店,是許多貴婦名媛最愛的休憩點。
「純天然酒粕美體課程」所使用的產品,皆與日本合作研發。120分鐘/6,600元。
透過舒適的空間與嗅覺體驗,登琪爾提供放鬆的護膚課程。
「檜木酵素浴」獲得不少上班族女性青睞。20分鐘/1,400元。
Jurlique SPA強調透過花植力量,為肌膚和身體提供新生能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冬季低溫,讓身體顯得懶洋洋、欲振乏力,濕冷的天氣更讓心情鬱悶,此時,一場能同時舒緩身體緊繃與心情壓力的SPA,最能重振冬日士氣,透過專業的按摩手技以及能療癒心情的愉悅香氛,讓冬季不再沉悶。

檜木酵素浴 速效升溫.排汗代謝

氣溫低寒的冬季,身體的血液循環減慢、代謝也跟著受影響,身體活動趨緩也讓排汗量大減,但排汗對身體有重大功能,因為在排汗的過程中,身體不需要的不良物質如重金屬或是毒素也跟著排出;另外,汗水也具有調節體溫的重要作用,全身健康出汗,能夠強化現代最欠缺的體溫調節功能與自律神經,汗水從體表氣化,令人得到暢快感,對精神也有很大的幫助,藉著氣化熱消耗熱量,能夠提升代謝力,減少體脂肪,有助於消除肥胖。

BEING SPA的「檜木酵素浴」便是透過升溫法,加速身體排汗,浴前先由美療師諮詢、測量血壓,確定身體狀況後,才開始更衣沐浴。在躺進酵素能量池之前,美療師會先送上一杯酵素能量飲,啟動身體的酵素機能,再進入酵素池悶療將全身覆蓋在檜木酵素池土內,50至70度高溫的酵素土,富含天然的美容元素,在5至20分鐘之內,會啟動全身循環,讓汗水大量加速排出,毛孔因為高溫而擴張,同時獲得深層潔淨。

BEING SPA公關郭銘蘭表示,「檜木酵素浴」使用的酵素池土混合了檜木木屑與草藥等獨家配方,利用酵素自然發酵所產生的熱能,採用「悶蒸」的方式溫熱身體,檜木木屑非常輕柔,因此對身體的負擔小,不使用任何人工加熱器,只利用酵素自體天然發酵時所產生的最自然的發酵熱,更能幫助排汗、活化新陳代謝,排除體內毒素與老舊物質。

橙花緊顏紓壓 嗅吸&按摩 輪廓上提

分子細緻的油類產品,最適合在冬季使用,為乾燥的肌膚帶來滿滿的滋養。Jurlique SPA的「羽舒橙花緊緻課程」利用珍貴的橙花精油,放鬆緊繃的情緒,同時拉提肌膚,讓輪廓更為緊緻。

橙花精油萃取不易,淡雅而純淨的氣息,在芳香療法中一向具有鎮靜精神、撫慰心靈的效果,若是使用於肌膚保養,則可提升肌膚活力、改善肌膚質感。Jurlique從澳洲南部活機農場的橙花園中,萃取了珍貴的活機橙花精油運用於課程中,公關主任陳禹年表示,「羽舒橙花緊緻課程」特別合適壓力繁重的熟齡肌膚,除了運用極珍貴的活機橙花精油進行嗅吸和按摩,另外使用SPA專用的拉提精華,含有竹葉花椒菁萃,透過獨特的按摩手技,將成分層層導入肌膚,可提升輪廓線和肌膚的緊緻感,避免肌膚因疏忽保養而產生的加速老化。課程中最特別的是材質輕盈的柔羽刷具,由質地柔軟的人造毛製成,藉由柔羽刷具大幅度從臉部中心向外撥掃,能刺激副交感神經,可達到放鬆臉部肌肉和肌膚的效果,提振受冬季氣候影響而陷入低落的精神和情緒。

酒粕活膚暖身 酒香療癒.驅散寒氣

以酒暖身,是最常見的取暖方式,若能將身體浸泡於酒中,更是奢華的享受。晶華酒店的沐蘭SPA與日本「旭酒造」酒廠合作,將該酒廠所出產的珍貴「酒粕」作為身體課程主軸,透過酒粕天然的活膚能量,重拾肌膚水嫩亮麗與光采。

清酒中的天然酒粕含有18種氨基酸以及酵母菌衍生出來的Pitera,具有美白保濕、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及安定血壓的效果,在日本,酒粕已經製成面膜、面霜、乳液等各種保養品,沐蘭SPA以日本清酒的酒粕為主角,將酒粕溫潤與鎮定的能量,透過浸泡、按摩、拓包、去角質的步驟,提供身體純淨且獨一無二的享受。

課程從足浴開始,接著芳療師會依照個人膚質與喜好,使用不同種類的精油進行舒壓按摩,再使用以純天然酒粕原料製作成的溫熱酒香拓包,以畫圈方式輕拓全身,透過加熱後所釋放出的酒粕能量,不僅讓緊繃的肌肉瞬間舒緩,亦可加強並活絡全身的氣血循環。臉部按摩精油也以荷荷芭油以及少許天然清酒調製而成,有助於臉部細胞活絡,經過一連串按摩、面膜護理與去角質等步驟,讓肌膚光滑潔淨,清酒香氣滿溢全身,寒氣也一掃而散。

砭礦X動力按摩 解除壓力.促進循環

壓力是現代人最難解的病症,尤其頭部容易因為用腦過度、肩頸不適,產生過多壓力,適時適度的頭部按摩能放鬆緊張的頭皮、和緩壓力問題。針對現代人的壓力問題、以及冬季的氣血不順,登琪爾設計了「砭礦活氧按摩」課程,透過獨家客製的「砭礦瓷」、結合「X動力按摩」,由淺入深的放鬆肌肉,使氣血舒暢、釋放頭部高張壓力並澄淨思緒。

課程中使用的砭石,源自於「黃帝內經」,是失傳已久的古人養身智慧,登琪爾將砭石改良為含有稀土成分的「砭礦瓷」,能穩定釋放遠紅外線能量及負離子,符合人體頭部與肩頸紋理線條的外觀,使用於頭部按摩時,能讓鬱積的氣結通暢,同時能安撫緊張情緒、釋放壓力。「X動力按摩」則結合深層頸背釋放,透過按摩頭部與伸展頸背的軟組織,釋放緊張壓力,同時能避免肩頸肌肉僵硬,造成頭部循環不佳的問題。課程中使用舒活凝露與OR頭部複方精油,能深入體內氣血循環、舒解肌肉緊繃,再透過「平衡藍」彩油讓身心能量流動,釋放負面情緒、獲得全身舒壓。

贅沢肌密二重奏 雕塑臉部.打造纖纖玉手

源自於日本的施舒雅,在貴婦名媛圈頗有口碑,今年施舒雅來台25周年慶,特別引進日本流行的骨氣療法、研發推出「贅沢(zeitaku)肌密二重奏」紀念限定課程,從臉龐至雙手,宛如一趟極致呵護與華麗的美容旅程。

「贅沢肌密二重奏」包含了「骨舞肌密課程」與「植萃能量手部課程」,從臉龐至雙手,由兩位美容師同時服務。臉部課程以日本當紅的骨氣療法,搭配五種獨特的按摩手法,特別設計頭部、引流、骨感、眼部與耳部的全方位臉部按摩課程,以手技全程進行雕塑,搭配使用Esthederm法國雅施婷全新「立提緊塑系列」,改善因地心引力長期拉扯而鬆弛的臉部輪廓;手部課程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運用臉部課程所使用的珍貴成分精華,透過精華液的獨特配方,達到保溼、淡化細紋的效果,搭配舒緩按摩手技,讓平日辛勞的雙手肌膚煥白潤澤。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