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

圖片來自:熊熊的粉絲團

有那麼熊熊一瞬間我笑了~有那麼熊熊一瞬間我傻了~有那麼熊熊一瞬間我硬了...有那麼熊熊一瞬間我想起來了,沒錯!就在剛剛阿漆真的熊熊才想起來我們今晚的女主角 王毓菲,為什麼會突然間認不出來呢?我想最大的原因該不會是上次講太多《相撲級寫真女星》了吧?裡面太多兇妹讓凌凌漆無法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不過其實我認為另外一半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兩年不見的熊熊變漂亮了耶(眼睛亮)

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

圖片來自:熊熊的粉絲團

熊熊 王毓菲本身是位模特兒~不管是網拍外拍都有一些讓人印象的作品,也曾上過綜藝節目~但最近這陣子真的是消失了好長一段時間,直到最近阿漆才發現她有新的消息~那就是最新的寫真DVD作品「台灣美女通信」,預計在明年2月推出

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

圖片來自:熊熊的粉絲團

熊熊 王毓菲的拍攝過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

圖片來自:熊熊的粉絲團

一段時間不見,凌凌漆覺得熊熊 王毓菲除了好身材依然范特西之外,整體的氣質度提升好多~

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

圖片來自:熊熊的粉絲團

面對熊熊這樣的兇妹~攝影師還要能氣定神閒地拍攝真的很厲害

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

圖片來自:熊熊的粉絲團

哦!熊熊雙馬尾嘛~~~

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

圖片來自:熊熊的粉絲團

現在再看熊熊感覺又多了點成熟、身材也變得更好了~吼!這真是叫人看圖怎麼冷靜的下來(握拳)

熊熊 王毓菲 令人難忘的人間胸器赴日拍新寫真

圖片來自:熊熊的粉絲團
上一段 1 2 3 下一段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點這裡看更多 正妹研究所 相關討論

◄ 警告:按下去只會讓你更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