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S古靈精怪,為哄小孩,再幼稚的招數也使出來!小S日前帶著小孩外出用餐,為讓她們安靜吃飯,小S突發奇想舉辦「淑女大賽」,但最後得到的禮物卻是小S簽名照,小S說:「孩子臉都僵了,卻又不敢嫌爛,這就是所謂的做白工。」網友也虧說:「許俏妞肯定翻了無數個白眼。」

小S曾以「屍變」騙女兒,日前還教黑人姪子學「蓮花指」除魔。黑人日前微博爆料:「嘉嘉(黑人姪子)與小S的女兒們去玩,小S騙他說:『只要雪怪一出現,就比蓮花指,雪怪就會嚇跑。』」嘉嘉也單純,竟然相信小S,還傻傻地與小S比蓮花指合照,網友說:「太壞了,小孩子一輩子心裡都存陰影吧!」

鄭進一昨帶8個月大的女兒羽潼上年代「今晚誰當家」, 鄭疼女如命,即便一身風流史,也甘為女收斂,「女兒出生後,女人、酒店都戒了,工作完只想回去抱她」。鄭對女兒又親又抱,動作粗魯,吳淡如看不下去,「我要認養她,跟我較好,相信兒福聯盟應該沒意見,我能讓她念哈佛。」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