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記者蔡志宇/台北報導】

日前在Shiatzy Chen(夏姿.陳)位於中山北路上的旗艦店舉行了預告記者會,Audi Fashion Festival Taipei奧迪時尚節自2009年首度舉辦以來,在第四屆的今年挑戰最大展演規模,就是與國際時尚品牌夏姿.陳獨家合作,日前在松山文創園區順利發表成功。

(圖/Audi Taiwan)

夏姿.陳設計總監王陳彩霞更特別準備了未在巴黎時尚週曝光的48套女裝與12套男裝,動用60位中外名模為現場來賓展示,表現了對於Audi Fashion Festival 2012 Taipei活動的重視;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表示:「Audi的品牌精神追求前衛創新,每一個微小細節像是座椅縫線都能讓人感受藝術工法的細膩要求,與夏姿.陳為東方時尚史開拓跨時代新風格的風格不謀而合,是兩個品牌跨界合作的契機。」

(圖/Audi Taiwan)

夏姿.陳2013春夏「不斷」系列是以中國傳統藝術「剪紙」為靈感,藉由大量的紙上鏤空、剪刻手法,透過層層重疊以及比例與透視技巧,將三度空間物象表現於同一個平面上,把繁複精巧的裝飾化繁為簡,整合成為輕盈俐落的服裝結構。在布料的選擇上,採用具透明感與光澤感的絲與緞,以及呈現凹凸效果的半透明緹花布,表現出剪紙的光影及穿透效果,呈現出兼具東方民俗色彩與西方時尚語彙的鮮明組合。

(圖/Audi Taiwan)

日前的時裝秀包括國際影星-楊紫瓊、時尚特派員-侯佩岑、知名電視主持人-于美人、陳文茜、舞蹈家-許芳宜、台北市長郝龍斌等人,楊紫瓊與王陳彩霞於今年年初在夏姿馬來西亞門市相識,不僅在今年9月親赴出席夏姿.陳巴黎時裝週2013春夏服裝秀,此次更親臨現場以行動表達對東方美學與西方時尚對話的肯定。

(圖/Audi Taiwan)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