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不可靠 紙風車童藝工程自己來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將從明年1月起展開免費巡演,讓偏遠地區孩子有機會看見戲劇的創造力。(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提供)

記者趙靜瑜/台北報導

「紙風車368鄉鎮市區兒童藝術工程」昨天正式宣告啟動,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表示,現在的政治人物都不可信賴,唯有自己投入實踐,才可以看到孩子未來的希望,也才能看到劇場的新價值。

李永豐表示,這次節目有吳念真「八歲一個人去旅行」的第二集,彰顯親情;也加入了亞洲臨近國如泰、印文化,希望讓「新台灣之子」有歸屬感。才上線不到一週,已有許多催淚的捐款故事,一位高雄的父親以女兒名字許乃心捐款12萬3000元,女兒已於今年八月過世。李永豐說,有人過世,孩子會長大,苦不能苦孩子,歡迎外界跟紙風車一起為自己的土地努力。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