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有關老藝人指控白冰冰攔截補助款一事,白冰冰表示,「當初預算提撥,我只拿到900萬元,怎麼可能是他所言的拿了2500萬元。當時做了兩季,第一季做完就沒錢了,第二季都是我自己想辦法。」並說:「所有的補助費,都只可能領到49%以下的補助金,我也不知道當時他們提的預算是多少,企畫書上若寫的是3800萬元,也不可能拿到2500萬元,這種事不應該是來問我吧?」

對於節目成本,白冰冰說:「主持人由三個人變五個人,每個人酬勞不同,從一萬元至兩萬元不等,若是五個主持人,費用也要約六萬元、藝人通告費約六萬元、評審也以六萬元計算,再加上場租、工作人員薪水、遊覽車租費、雜資…,一集成本約達25萬元。現在一集成本不到15萬元的節目,要怎麼做?林松義說節目『兩光』,他可是也來節目『兩光』了兩次。當時做了這麼多事,換來的卻是這樣,實在有點失望。」

至於請賀一航女友Judy當助理主持,但她並非資深藝人?白冰冰說:「賀一航是資深藝人,但他當時身體不好,所以由女友代夫出征。」白冰冰坦言:「闞水元的確有打給我,我也很關心他的狀況,但我現在沒再處理這些事,當時也忙著開會,並非一直掛他電話。」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