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

以棒球為背景故事的國片「球愛天空」,昨天在台南市立棒球場舉辦開鏡儀式,導演澎恰恰、男女主角吳建豪、王予柔都到場參加;澎恰恰表示希望藉著影片,喚醒國人對棒球的熱情。

澎恰恰表示,台灣的棒球要由南部出發,台南更是棒球的原鄉,因為這裡人才輩出,包括王建民、郭泓志等人,都是出身台南,因此選在台南作為影片主要場景,希望拍攝屬於台灣的棒球電影。而包括孔廟、台江內海、神農街等也都將入鏡,行銷台南市。

澎恰恰表示,選擇吳建豪擔任男主角,是因為吳有一股不服輸的傲氣,很符合劇中主角個性,至於在戲中飾演排球選手的女主角王予柔,澎恰恰也希望她能有全新的表現。為了演出逼真,劇組還請來前職棒選手黃平洋協助指導,「球愛天空」將在8月底前殺青,年底上映。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