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洪秀瑛、王雨晴╱台北報導】

傅天穎離婚態度反覆,陳子強近來被家事所擾,心神不寧,他打算演完「全民大劇團」舞台劇《當岳母刺字時…媳婦是不贊成的》,再處理婚姻問題,不料前晚新竹公演前,他翻滾退場,撞到道具傷及右臉,送醫縫15針,是否會留疤?他說醫生還要觀察,「好在沒傷到眼睛。」

劇中他演岳雲,打戲多,演出20多場都沒出事,前晚暗場時,他與上下道具工作人員撞到,右臉遭鈍器刺傷,他用衛生紙壓住傷口,繼續演出,與他對戲的方芳,見他滿臉血,驚呼「孫兒,你怎麼流血了」,演到一半趕緊送醫。他昨堅持返回新竹,將剩下來場次演完,要夥伴寬心的笑說:「我不能上妝、不能流汗,現在更不能流淚。」傅天穎昨晚聞訊嚇道:「我很擔心,但沒有人告訴我,我不知道。」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