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28日,國道3號南下路段,出現駕駛以80公里時速緊貼前車,行駛過程超過2公里,危險的逼車行為,過程全被行車記錄器拍下舉發,違規車主因此得吃上罰單。

畫面中,黑色轎車在高速公路隧道內,緊緊跟著前方黃色自小客,間距不到半個車身,過程中,只要黃色小轎車,加油門把距離拉開,黑色小客車就會加速逼近,車頭幾乎親到車屁股。

國道上,車輛之間的安全距離是40公尺,畫面上的兩輛車卻只有2、3公尺的間距,黑色轎車好幾次想超車,前方黃色小車都很淡定的保持車速不肯讓,再加上隔壁車道不斷有來車,黑色轎車進退兩難,只好一路尾隨黃色小車長達2公里。

畫面被民眾po上網檢舉,國道員警說,當天下著雨,路面濕滑,一個不小心打滑就會發生意外,為了警惕駕駛注意行車安全,國道警察決定追究,黑色小轎車車主得吃上至少3千元罰鍰。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