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案組/台北報導

「亞東戀」越愛越高調,「ELVA」蕭亞軒和柯震東前晚毫無偽裝一起吃火鍋,辦好休學的柯震東似乎因卸下課業重擔一派輕鬆,嗑完愛的麻辣鍋後小倆口再轉往夜店續攤,2人大方同進同出是否打算公開戀情?ELVA態度曖昧笑而不答。柯震東日前說ELVA是他心中的「沈佳宜」,ELVA笑納嬌羞說:「謝謝!」

聞柯脂肪瘤 憂心收笑容

前晚10點左右,「自由時報」接獲讀者爆料,指ELVA和柯震東在延吉街的「老媽精緻火鍋」用餐,記者前往發現2人確實在店內並肩而坐,同桌吃飯的還有1男1女2位友人,ELVA穿著印花洋裝、戴螢光霓虹手環,外搭檸檬黃香奈兒菱格紋包,全身都是春夏流行元素,顯然是精心打扮赴約,席間2人互動不多,當天出席代言活動的柯震東似乎餓了很久,低頭猛吃。

一行人吃到深夜11點40分左右才離開,不過這對緋聞情侶一前一後步出餐廳,記者上前採訪走在前頭的ELVA,問她繼國父紀念館嘻鬧後又連續被拍到一起用餐,是否準備將戀情檯面化?ELVA笑而不答,會不會擔心柯震東的脂肪瘤?她收起笑容,直到記者提及柯震東公開默認她就是心目中的「沈佳宜」,問她有何感想?ELVA這才露出嬌笑說:「謝謝!」

夜店續攤 臨陣轉向

相較於ELVA的嬌羞,柯震東則是一臉酷樣,原本狠瞪跟拍的記者,餐廳老闆一旁提醒「保持微笑」後才變臉展笑顏,與ELVA的關係為何?柯震東充耳不聞,男友人代答:「只是朋友聚餐。」原本司機將車開到夜店「Primo」後巷,先下車的ELVA見到閃光燈迅速鑽回車上,座車立刻揚長而去。

柯經紀人稱 單純朋友吃飯

柯震東經紀人怡辰表示,柯震東相當珍惜與朋友相處的時間,沒工作時就排滿友人聚會,前晚單純是跟朋友吃飯,因另一朋友剛好在Primo才想繞過去碰面,強調柯震東很守規矩,凡事都跟經紀公司報備,至於休學是考量脂肪瘤開刀後需休養,與老師討論後所做的決定。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