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時報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53歲慣竊王年錦昨晨潛入廢棄工地行竊失風,逃竄時踩空掉入3米深的臭集水池,他將計就計,身浸臭水,憋氣噤聲,還學綠扁帽特種部隊用樹葉偽裝,但白費工夫仍被警員發現。王嫌因浸水過久已呈失溫,一見警、消直喊「好冷!好冷!救命喔!」警員笑罵他「若沒被逮到,你就死定囉!」

浸水過久已呈失溫

警訊時,王嫌說跌入水池時,因怕被警抓,也不敢求救,打算等警察離去,再自己想辦法脫困,誰知後來意識漸漸模糊,想爬也爬不動,幸好警方及時找到他。警、消人員則表示,王嫌獨自一人被困在這鮮少人煙的廢棄工地水池內,若沒有及時發現,下場不是凍死就是餓死,最後可能是被遊民發現只剩一具骨骸。

警方調查,昨天清晨6時許,王嫌獨自赴台北市南港台鐵機廠廢棄工地,以榔頭、螺絲起子、鐵撬等器具,動手行竊鋁窗框門與框條,因敲打聲響過大,附近民眾詫異而報警。

台北市警方據報派員前往查緝,打赤膊的王嫌遠遠看到警察,立即遁入草叢大玩「躲貓貓」;警方動員6警四處搜索半小時,才發現王嫌踡趴在草叢裡。王嫌見警察發覺,拔腿快跑,在5個足球場大的工地裡,逢高翻牆、遇低鑽洞,警方一路猛追,高呼「不要跑,不然開槍!」但王嫌仍死命地四處逃竄。

逃跑時,王嫌一個踩空,跌入棄置許久的集水池內,池口1.5米見方、深3米,並扭傷左腳。他忍住腳痛及臭味,還隨手撿塊玻璃遮頭,上面還放樹葉偽裝,但因池內淤泥淹至胸口,長時間浸泡於低溫,致逐漸失溫,動彈不得。

警方地毯式搜索1個多小時,以為他逃走了,但有警員見集水池內樹葉浮在水面的形態有點怪異,抓根樹枝撥開葉子,嚇!卻見一顆光頭在池中。

因水池過深,警方難以施救,通知消防員到場放下掛梯,王嫌才能爬出,經送醫治療,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