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林志勳╱東京報導】

《悲慘世界》創下近代好萊塢音樂劇電影「唱最多」紀錄,共有31首歌,讓該音樂劇粉絲過足戲癮,導演湯姆霍伯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橫掃2010年金球獎和奧斯卡眾多獎項,片長2小時30分,他說:「要讓看過和沒看過《悲慘》的人,都能完整了解這個感動人心的故事。」

《悲慘》被外媒評為角逐本屆奧斯卡的大熱門,是否有信心再拿獎?「我為剪接這部片,9個月來沒看過其他電影,不知道競爭對手是誰。」他讚賞安海瑟薇演技,「我邊剪接邊擦淚,幾天前後製混音又哭一次,這應該是我這輩子最害羞的事情了。」

上一張

1 / 14

下一張

Les Miserables Premiere in Tokyo悲慘世界

Previous slideNext slide

1 / 14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