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頭高跟鞋絕對是女人又愛又恨的單品,首先,它穿起來非常美,不管搭裙子、褲子都好看,但穿久了就是會讓你的腳受苦,而且比圓頭的鞋子更痛苦。秋冬許多品牌都推出粗跟款的尖頭高跟鞋,像是CELINE、CK、MISSONI,Stella MCCartney還特別推出防水台款式,不想讓雙腳太痛苦的人可以挑選這些不同細節設計的尖頭鞋試試看。

優雅裙裝、時髦褲裝

用尖頭鞋搭配裙裝的穿法,可以讓女人身型看來更優雅,尤其是碰上高腰窄裙時,本身比例已被窄裙拉長,再加上尖頭鞋的加持,腿長、身高夠、婀娜多姿的樣貌太迷人!而搭褲裝則是透著幹練的時髦感,知性又專業,特別是搭上我們之前介紹過最近超熱門的西裝褲套裝時,更能在中性風中加上一絲性感效果。全長的褲款霸氣有型,八、九分的褲長露出腳踝更性感。

份量感衝突美

一般來說,我們穿衣服會希望全身份量要平衡,最忌諱「頭重腳輕」的穿搭法,比如說穿大衣時比起搭配娃娃鞋,大家應該更喜歡搭靴子吧!不過尖頭鞋配大衣雖然看起來頭重腳輕,但反而有種衝突美,纖細的下半身與大衣的厚重份量均衡出帥氣中的女人味,也非常有伸展台上模特兒的時髦風格。

尖頭靴/「壞女人」look 化身性感尤物 
尖頭平底鞋/為「中性」加料 帥氣又溫柔
尖頭娃娃鞋/ 多點甜美 更平易近人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