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新社委內瑞拉卡維約港12日電)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支持者今天在反對黨競選活動上與政敵擁護者爆衝突,查維斯支持者封鎖道路,焚燒競選卡車。

委國總統大選將於10月7日登場,反對黨支持者等待候選人卡普瑞爾斯(Henrique Capriles)現身造勢活動時,與查維斯支持者在卡維約港(Puerto Cabello)機場爆發衝突。

查維斯正競選第3任6年任期,民調目前領先卡普瑞爾斯。

大批穿著紅衣的查維斯支持者封鎖機場周邊道路,並與約200名卡普瑞爾斯支持者互毆,卡普瑞爾斯陣營的卡車遭焚燒,1輛機車也遭焚毀。

衝突爆發後,卡普瑞爾斯取消掃街拜票活動,但舉行造勢集會,宣稱這場暴力衝突出於查維斯安排。

他說:「你,政府候選人,你希望這種情況發生,你想要散播恐懼。」

查維斯陣營則怪罪警察,聲稱警察攻擊查維斯支持者。卡維約港位於卡拉波波省,由反對黨治理。

法新社特約攝影師比薩瑪(Geraldo Caso Bizama)混戰中遭查維斯支持者粗暴對待,1名男子還在機場搶走他的採訪證。

比薩瑪說:「他們對我又推又踢,衝撞我想拿走相機。」「穿著紅衣、拿著石塊的男男女女出現,要求我交出相機」,最終把它搶走。1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