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2日電)花蓮縣豐濱鄉女浮屍命案備受社會矚目,對於媒體報導涉案人作案經過的描述,花蓮地檢署表示,與檢察官辦案內容落差大。

花蓮女浮屍命案死者的蔡姓女兒和其曾姓男友因涉有重嫌,遭花蓮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花蓮地檢署今天提訊曾男,卻因沒有律師願意接受委任,庭訊短短10分鐘就結束還押。

對於媒體報導敘述涉案人的作案經過,花蓮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建榮今天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還特地請同事影印報導內容查看,他表示,媒體報導的細節,與承辦檢察官偵辦所掌握的內容和相關事證,「有相當大的落差,且真實性無從證實」。

花蓮地檢署今天下午也特地發出聲明表示,週刊報導有關蔡女和曾男犯案的細節、內容,與檢察官所調查的事實有落差,且所報導內容的真實性,花蓮地檢署無從證實。

死者配偶蔡金進昨天以證人身分到花蓮地檢署協助釐清案情,訊後即離開,他今天指認遺體無誤後,前往花蓮地檢署辦理相關手續。

許建榮出,蔡金進昨天在地檢署協助釐清案情時,曾向檢察官表示,自己長期在軍中服務,疏於照顧女兒,致女兒誤交損友,自己感到很愧疚。1010912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