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筱梵剛拍完八大「原來愛‧就是甜蜜」。
本報資料照片
女星范筱梵才爆出去年11月和開廣告公司的男友Johnny祕婚,今年隨即傳出喜訊。讀者日前目擊,范筱梵輕裝便服和老公甜蜜逛大街,小腹明顯隆起,疑似已懷孕4個月,范筱梵還在老公陪伴下買平底鞋,為當媽媽做準備。

本報讀者日前目擊,素顏戴髮帶的范筱梵趁著周末假日和老公牽手逛起百貨公司,兩人一路上雖沒多交談,僅靠眼神傳達心意,范筱梵看來心情不錯,在搭乘電扶梯時,身旁有一位媽媽帶小嬰兒同行,小嬰兒沿途哭鬧,讓媽媽很頭疼,范筱梵看到這位母親手忙腳亂的模樣,卻是和老公互看一眼,相視而笑,彷彿要老公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兩人即將迎接新生命。

范筱梵(左)看似已懷孕,挺肚出來和老公逛街。
圖/讀者提供
從背面看來,范筱梵已有孕婦身形,她雖刻意穿著寬鬆,小腹明顯隆起,距目測應已懷孕3、4個月,她和老公一路逛到鞋子促銷區,甜甜蜜蜜。

她才剛和王陽明拍完八大「原來愛‧就是甜蜜」,在片中演王陽明的妹妹,還被王陽明爆料,早祕密結婚,消息才曝光。

范筱梵透露,和老公是青梅竹馬,當年因他移民加拿大分手,去年一見面天雷勾動地火,個性大剌剌的她坦承是主動求婚,去年跨年老公真的拿出鑽戒說:「妳願意嫁給我嗎?」她雖感動還是抗議:「你怎麼那麼老套啦!」

對她已傳有喜,范筱梵的經紀人余玉卿昨很低調,只說:「是有在為懷孕做準備。」兩人計畫再找時間於泰國補辦喜宴。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