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覺得科技的進步一直在削減了我們本身的本能,萬大事現在就有 wiki 和 google,要翻查的時候翻查;腦袋都沒有記得一些什麼了。現在出門最重要的都是手機,沒有網絡的世界好像都已經不能生存的一樣;我們為什麼變成這樣呢?不過,實情就是我們已經到了一個不能退去的地步,總得承認:有些路走了就不能回頭。

先前陸續介紹了品牌推出的 iPhone  Case,今天再來分享另一個好玩的設計。GYMS推出的 iPhone 4/4s Case,用上了格紋元素,配襯上繽紛搶眼的顏色,一眼就能馬上帶來好心情。

在經典的格紋上,大膽盡興的灑上繽紛色彩,撞擊出了一個又一個跳躍活潑的視覺感受,換上新的外殼,不僅時髦好看有型,亦可以自己換個心情,一舉多得。

GYMS智慧型手機保護袋是利用德國杜邦進口發泡橡膠原料,有絕佳的延展性,吸震緩衝且伸縮性佳,不僅防潑水防塵,更可以柔軟包覆我的手機,最優的是它是可以洗滌的!!~ 送禮自用都一樣適合!

如果想為手機換新包裝的你,這個會是好選擇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