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Mobile 每週三釋出免費遊戲 活動持續六週

  根據 PlayStation 官方部落格的資訊,旗下平台「PlayStation Mobile」每週三將推出一款遊戲供玩家免費下載,預計將持續六週,本週推出的遊戲是扮演武士砍殺敵人過關的動作遊戲《武士大進擊(暫譯,原名:Samurai Beatdown)》。

  PlayStation Mobile 是 SCE 推動的新計畫,目標是讓符合標準的 PlayStation 遊戲及應用程式,可以在 PS Vita 主機以及經過 PlayStation 認證的 Android 開放式作業系統手機與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上運行。詳細的支援裝置可參考官方的公告頁面。

官方公告頁面
更多原文圖片連結

【更多電玩新聞請看《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