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李登輝媳婦張月雲(右)與孫女李坤儀(左)。 圖/報系資料照

李登輝孫女、媳婦連在2個月內用現金4億買房?據《蘋果日報》報導,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在去年底以現金買下北市大直豪宅置產,現又傳出媳婦張月雲也在上周用現金買下另一戶大直豪宅,兩者市值加總粗估達4億元。

據報導,自李登輝前年開刀出院後,爬樓梯就相當吃力,偏偏住所翠山莊又無法加裝電梯,媳婦張月雲於是決定大直的房子給李登輝住。李登輝辦公室對此表示,張月雲是想盡孝心讓李登輝夫婦能住在有電梯的地方,買的是中古屋,李登輝並不知道房子的價格。

據了解,張月雲出身台中望族,她父親張聞當在世時經營汽車業,身價約達上百億,2007年逝世後便留下了大筆遺產,張月雲本人財力非同小可。

身為李家掌上明珠的李坤儀,財力也不容小覷。名下早有翠山莊等房產,若加上今天周刊報導的大直豪宅,李坤儀名下房地產價值驚人,實質是個大富婆。

【2013/01/16 聯合新聞網】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