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褲裝越來越紅,光是上個星期就有好幾位女星都選擇以這種中性風格造型趴趴走。不管本來的形象是偏女人味還是男孩氣息,穿上帥氣褲裝「時尚霸氣」絕對是免不了的。

Coco Rocha

超模Coco Rocha的拼接褲裝混合淑女的格紋與街頭風皮革,穿上格紋高跟鞋更加高挑性感,而她直順服貼的時髦髮型也與整體造型做了個完美的搭配。

Solange Knowles

碧昂絲的妹妹Solange Knowles一向熱愛超大膽的印花單品,日前她穿著Just Cavalli的印花褲裝套裝參加活動,幾何圖騰搭配條紋跟鞋和相似印花的手拿包,意外和諧的搭配讓人不至於感到眼花撩亂,這種風格的服裝也很襯她的膚色。

Cynthia Rowley

56歲的服裝設計師Cynthia Rowley穿著白色高腰寬版褲裝出席活動,隨意扣起的襯衫領露出大型的項鍊誇張有個性,不過度打扮的造型正是最適合她的年紀的穿搭風格,是位走在路上會讓人忍不住回頭欣賞、有深度的時尚女士。

Jada Pinkett-Smith

威爾史密斯的老婆Jada Pinkett-Smith一身粉紅褲裝外披一件白色長大衣,硬挺的剪裁看起來俐落時髦,雙手插口袋又夾個手拿包,整個人就像大老闆一樣拉風又有氣勢啊!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