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壇人妻的宣傳方式大不同,范瑋琪2月2日登小巨蛋,邀請她與黑人的第三者王力宏當嘉賓,還打算幫王力宏找伴,反被黑人吐槽「太難了」,只因王太愛自己;A-Lin3月9日小巨蛋演唱會開賣一天銷出9成,她送上比基尼照慶祝,放話演唱會上「無尺度」。

范范在香港演唱會上幫潘瑋柏徵婚,慶功宴上,潘瑋柏不給面子,表態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別人叫我談,我就偏不談。」潘瑋柏感情世界向來低調,黑人與范范都無法掌握他。

邀王力宏當嘉賓,范范表示,兩人出道前就認識了,至今超過10年,且就算她與黑人婚後,王力宏三不五時就會來家拜訪,是常客前三名,私下熟卻從沒合作過,小巨蛋演唱會是第一次,兩人將各挑一首歌Mix,近期常靠E-mail討論細節。

有人建議,黑人可趁范范下台換衣時,上台和王力宏合唱男男版「不能跟情人說的話」,背著正宮和小三合唱是極大爆點,黑人一派輕鬆說:「我OK啊,人要有幽默感。」此建議則令范范猛翻白眼。

A-Lin新專輯「幸福了然後呢」在KKBOX人氣排行榜上蟬聯一周冠軍,她撒15萬元帶家人赴峇里島度假4天,犒賞自己,返台後得知3月9日小巨蛋門票銷售告捷,還有部分歌迷積極搶票,她心情大好,放話演唱會上無尺度,絕對比峇里島的泳裝還嗆辣。

她躺海邊曬太陽、花錢編辮子,腦子裡則不停打轉想著演唱會內容,不過或許是曬太黑,走峇里島路上常被外國人問路,ALin自我安慰說:「她們應該都是趁機跟我搭訕。」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