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微微風湧起舊夢,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紀念已故設計師「KiKi」黃淑琦的「黃淑琦‧美麗傳奇時尚秀」昨天在彭佳慧的「舊夢」歌聲中開場,原本說好不哭的親友,眼淚還是忍不住滑落臉龐。

昨天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行的服裝秀由陳思璇、蔡淑臻、王麗雅和張珈禎、張珈瑜等模特兒,重新演繹黃淑琦生前設計的婚紗和洋裝等作品。

賈永婕短洋裝 送好友最後一程

黃淑琦生前藝人好友小S、吳佩慈、楊貴媚等人都出席這場由賈永婕主辦的服裝秀,孫正華、王筱杰和陳妍嵐等名媛也與會紀念這位才華洋溢的朋友,黃淑琦曾說過要好友穿她設計的衣服送她最後一程。身為摯友和工作夥伴,賈永婕昨穿著一身閃亮短洋裝,帶著微笑說:「心情很歡樂,因為幫她圓最後一個夢,她的精神永遠在我們心中。」這場秀沒有壓軸嘉賓也沒人爭排場,主角只有黃淑琦和她傳遞的「極度女人」的精神。

秀的尾聲,所有模特兒皆站在台上,這次黃淑琦沒親自出來謝幕,而是她生前秀後摟著模特兒們向大家鞠躬的影片,此時王麗雅等名模淚水再也忍不住奪眶而出,台下起立鼓掌,駐足許久,捨不得親愛的朋友就這麼轉身離開。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