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金鋼狼」一角走紅的影星休傑克曼,昨在金球獎中以「悲慘世界」裡的「尚萬強」一角,拿下喜劇或音樂劇類電影最佳男主角。為戲他瘦身三十磅(約十三點六公斤),致詞時他承認差一點辭演。

休傑克曼在台上對太太說:「寶貝,我要在全世界人的面前說:謝謝妳一直都是對的!」「悲慘世界」根據同名音樂劇改編,休傑克曼說,影片開拍前三周,一次彩排中他感覺表現得很糟糕,他告訴妻子黛博拉:「『是時候了,我必須打電話(給導演),告訴他應該找別人來演。』」他的妻子「就像往常一樣開導我,勸說我打消念頭」。如今,他得獎了。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