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花漾平底輕便鞋-刷漆紫

 

 

  今天晚上要去Live House聽歌,體驗在小小的空間聽重節奏音樂的高水準表演。穿著桃紅色上衣紮進透膚蓬裙,外搭單寧外套,搽上淡淡腮紅,最後穿上最近的新歡-Sonia紫色刷漆娃娃鞋,手拿同一組花色的束口袋,整體流露出自然不做作的性感!

 

春天來臨的季節,除了天氣愈來愈好之外,許多配件也漸漸走向青春洋溢的布料與材質。受人喜愛的平底娃娃鞋一直都是女性們最實搭的鞋款之一,今年春天特別推出各種不同花色材質的布料,不僅材質輕、外型亮眼,隨之附上的袋子也相當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還不快購入!

 

最近天氣漸漸回暖,心情也跟著雀躍起來!今天要用造型來提升好氣色!穿上桃紅色雪紡上衣和丹寧褲,瀏海往後捲起顯得好有精神,再穿上紫色刷漆娃娃鞋,簡單的造型也能顯得格外亮眼!

 

 

 

 

 

流行女鞋天后 - amai*英式復古.溫潤光澤絨布妝點雅痞短靴*爵士黑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