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花漾平底輕便鞋-幾何藍

 

  現在正是草莓盛產的季節,決定穿上輕便好走的Sonia娃娃鞋前往大湖採草莓,亮眼的彩藍點點讓姐妹們讚不絕口!穿上橘紅色的連身裙,外搭一件牛仔藍色襯衫,隨興打個結,戴上編織帽,手拎同樣花色的提袋,就是最亮眼的休閒時尚裝扮!原來採草莓可以這麼好玩!

 

春天來臨的季節,除了天氣愈來愈好之外,許多配件也漸漸走向青春洋溢的布料與材質。受人喜愛的平底娃娃鞋一直都是女性們最實搭的鞋款之一,今年春天特別推出各種不同花色材質的布料,不僅材質輕、外型亮眼,隨之附上的袋子也相當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還不快購入!

 

今天要跟好姊妹添購春裝,穿上清爽的粉嫩色上衣,及漂亮曲線的Skinny牛仔褲,搭上亮麗的花布平底鞋即完成今日穿搭,洋溢著十足的春天的氣息,新的一年要好好犒賞自己!

 

  

 

流行女鞋天后 - D+AF 英倫Vintage‧復古皮革雕花牛津粗跟鞋*杏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