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花漾平底輕便鞋-幾何咖

 

   趁著空堂去操場邊坐在草地上曬曬太陽。溫暖的陽光下吹著徐徐微風,讓身心完全放鬆。今天穿著百搭的卡其色風衣和淺色丹寧褲,捲起褲管打造充滿好感度的休閒風格,戴上黑色膠框眼鏡,再穿上咖啡色點點的Sonia娃娃鞋,和提袋同系列的花色真的好可愛。

 

春天來臨的季節,除了天氣愈來愈好之外,許多配件也漸漸走向青春洋溢的布料與材質。受人喜愛的平底娃娃鞋一直都是女性們最實搭的鞋款之一,今年春天特別推出各種不同花色材質的布料,不僅材質輕、外型亮眼,隨之附上的袋子也相當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還不快購入!

 

今天去看二輪片,重新翻修的二輪戲院有了更舒適乾淨的環境,穿著喜愛的寬鬆上衣搭配牛仔短褲,自然的波浪大捲髮,腳踩輕便的圓點娃娃鞋,休閒又不失時尚感,一次看兩部電影真的很過癮!

 

 

 

 

 

流行女鞋天后 - Sonia國民時尚‧花漾平底輕便鞋-花布藍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