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晚報╱記者游婉琪╱台北報導】

中央大學與國科會、經濟部工業局、資策會共同合作,將台灣的數位學習成果輸出海外,使用台灣國產品牌的筆電、投影機、電子白板與英語教材,幫助越南中小學建置2000間「智慧教室」,越南知名企業AIC集團今日更與台灣簽訂產學合作協約,由中大協助推動越南教育科技化轉型,預估可替台灣數位學習企業帶來百億元產值。

中央大學研發長朱延祥說,根據調查顯示,2011年到2016年期間,數位學習需求成長率前十大國家中,有四個國家位於東協,其中越南成長率更高達40%,台灣數位學習企業應提早布局東協市場,並以越南作為前進東協的跳板。

近年來中央大學在國科會數位典藏與數位學習國家型計畫、經濟部工業局指導下,與資策會攜手推動數位學習,並發展出一套教育訓練課程,明年6月底以前,希望將台灣的數位學習成果輸出到越南,協助越南企業AIC集團,導入MIT智慧教室軟硬體,在當地中小學建置2000間「智慧教室」。

朱延祥表示,越南教育部為打造全國智慧校園,初步規劃以15年為期,第一階段預計建置8000間智慧教室、650所智慧校園,其中有2000間委由台越產學合作建置,估計未來可替台灣數位學習產業帶來超過百億元的產值。

中央大學表示,MIT智慧教室軟硬包含宏碁acer筆電、明碁BenQ投影機、網奕HaBook電子白板、LiveABC 200萬個英文學習帳號等,同時也積極與台灣校園管理系統服務商、平版電腦供應商及校園視訊服務系統服務商等洽談合作。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