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依晨將演出新電影。
本報資料照片
林依晨兩度登金鐘影后,演技受肯定,如今再戰電影圈,接拍導演張瑋真的首部電影「我心凝望的愛情(暫訂)」,將與男主角戴立忍談禁忌之戀,還有好幾場超乎過往的大膽床戲,可能會裸身上陣,男女主角各自與桂綸鎂、Charles交往中,監製曾瀚賢表示,兩人都有各自報備,尤其林的男友Charles想法成熟,鼓勵林可多嘗試,相當大器。

「我心凝望的愛情」劇情描述林依晨交往多年的大學男友去當兵,兩人相約退伍後赴巴黎築夢,林依晨因此先進時尚圈工作存旅費,因公認識已婚的時尚設計師老闆戴立忍,帶領她見識不同視野,並有別於學生情侶的成人愛情,讓她身陷純情男友與已婚老闆二選一的兩難抉擇。

戴立忍。
本報資料照片
林依晨挑劇本嚴格,之前光是等「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一角就等了5年, 如願登上金鐘影后寶座。

日前,她聊到以女性主義為出發點的「我」片劇情就愛上,積極爭取演出,因該片層次多元,除了床戲,也有不同層面的突破性演出,曾瀚賢表示,林願意把自己打開,願意嘗試不一樣的演出,劇組也頗吃驚,畢竟她之前給人很ㄍㄧㄥ的印象。

「我」片已試拍兩三天,明年元旦後正式開拍,目前著重在林依晨與戴立忍之間的默契培養,兩人透過設計情境,不靠說話只能藉眼神或動作來讓對方愛上自己,或藉由遊戲來激起不同的表演方式及火花,驚喜有別於以往,提及床戲有多大膽?曾瀚賢說:「超乎想像,而且演員們都簽了保密條款,不能透露。」該片製作費約3千萬,將拍一個半月,林依晨為接拍該片,片酬還打折。

林依晨將演出新電影。 / 本報資料照片戴立忍。 / 本報資料照片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