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主持「快樂Everyday」,卻坦言心裡很不開心,左為王尹平。
圖/中天提供
全民瘋「後宮甄嬛傳」,白冰冰好奇看了5集,卻有另類解讀,「宮裡大家用盡心機鬥來鬥去,正面角度是可以知己知彼,防範別人鬥你,但年輕小朋友不懂,看了學壞怎辦?」

「甄嬛傳」重播多次,竟能打掛同時段大堆談話性節目,各製作單位看它剛播畢,才想鬆口氣,華視、緯來又競相擇期重播,總共加起來,「甄」劇將重播達5次之多,讓同時段談話節目「製作人們」心中再度一酸。一個陸劇如何可以引領台灣風騷長達數月,不看這類長劇的白冰冰忍不住一探究竟,不過看後,深深搖頭提出看法。

白冰冰說:「大家都說好看,說那些手段真的好過癮,但一個皇上老說要上朝治國,劇中卻多見他的夜生活,妃子為了各種目的,耍盡手段害人,我這把年紀了,看完還能把持,當是人生經驗,人家來弄我時,我知如何防範,但歲數不到的年輕人,會不會也有樣學樣?」

白冰冰個性正派,最近看到10歲男童遭割喉,嫌犯被捕時竟說,殺1個人不會被判死刑,殺2個人只是關久一點,「我過去一直訴求殺人判死刑,現在大家可以再思考我的話嗎?難道要更多人受害才正視?」她昨進中天「快樂Everyday 」,表情不太快樂,原來,她前陣子才離開華視周六節目,上千萬製作費沒領到,快過年了,心裡怕阮囊羞澀發不出紅包。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