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就清新的長相,周迅在紅地毯上其實吃了虧,因為紅地毯上總是需要一點氣勢,那些人高馬大或長相大器些的,可以穿得上華服戴昂貴珠寶,再不然,擠個胸、露個腿,也足以謀殺底片,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但我覺得周迅的氣質不適合太過華麗隆重的打扮,最難得的是,她自己也知道,所以看到她出席頒獎典禮,想辦法找到恰配自己氣質的脫俗服裝,總覺得要讚賞她的用心。


她的紅毯打扮別出心裁,或者是質料上有特殊之處,或者是搭配的稍稍不同,當她穿上基本的女星紅毯配備時,我總覺得有點可惜,因為雖然不差,但沒法彰顯她的獨特氣質,出席活動時,她往往選擇線條簡單的洋裝,有些時後則是更有個性的褲裝,她的個人風格其實很強,真的要她穿上隆重華服不是不可以,但我總覺得紅地毯不是她的強項。


說到日常打扮,我是周迅的忠實粉絲,每次看到她在街上被拍到的照片我都讚嘆她好會穿衣服,應該可以算是華人女星的前幾名了。運用高級經典單品搭配出的休閒風格非常合我胃口,我喜歡她穿Chanel的外套搭配簡單的T恤、合身牛仔褲和平底鞋,素顏一件寬鬆針織上衣搭配長褲,或者在機場一條Hermes的大披巾配上休閒風的外套和九分褲,她的日常穿著一向令我讚賞。


其實,看到她為雜誌拍的照片,就知道她可以駕馭大紅唇的經典風格,也可以穿上前衛服裝展現個性,她的氣質脫俗,但又可以撐得起那些百變造型,不僅演技才華受到肯定,我更喜歡她的穿衣風格。


她清楚了解自己的優缺點,知道什麼適合自己,什麼不適合,一點點中性味道很適合她那種男孩般的氣質,即使穿上女性化洋裝或晚禮服也會搭上一些別緻配件,就算要走性感路線也是清爽的性感,永遠不會看到她爆乳開高衩,又是彎腰、又是撩裙襬的那種畫面。我覺得真正的時尚,就是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同時也不怕冒點險


周迅當然不是次次完美,有時後你會質疑那件上衣搭配這個長褲是否合適,或緞面的大露背連身褲究竟好不好看,但總體來說,我覺得周迅是懂得時尚,也了解自己,又能大膽嘗試的一個時尚女星。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