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憶蓮在新歌MV裡變身現代舞者,肢體充滿語言。
圖/環球提供
與不少天后都有音樂合作的青峯,「集郵」名冊又多一位天后,他為林憶蓮寫歌「寂寞擁擠」,林憶蓮稱讚青峯創作有獨特個人風格,旋律很有畫面,而青峯興奮又緊張,在新浪微博表示對於兩人合作:「真的是光宗耀祖的等級」。

林憶蓮為新專輯「蓋亞」不停宣傳,為拍攝「寂寞擁擠」MV,她剛從巴黎趕回台北工作,為呈現在人群裡,總會感受到最寂寞的心境,林憶蓮化身現代舞者,身穿白色洋裝,展現優雅肢體與延伸感,肢體間充滿寂寞的語言,只見她彷彿專業舞者,舞出動人魅力,原來她一直有做瑜伽與喜歡跳舞。

現場工作人員讚嘆,林憶蓮跳現代舞頗有架式,MV導演黃中平忍不住笑說,她以前是舞曲動感天后。

這首「寂寞擁擠」早在2008年簡單生活節時,林憶蓮跟青峯曾合唱歌曲,之後林憶蓮主動邀約收錄在新專輯。她認為這首歌道出繁華都市中的寂寞心情,引發人們對感情的反思,重新找到適合溝通的距離與方式。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