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立即變身、瞬間變換顏色的指甲油業績成長幅度大,品牌紛紛推新色或新系列,OPI慶祝007電影50周年推出龐德系列指甲油,品名也來自於電影;代理佳麗寶的東方美集團自創指甲油新牌Chic Nail,親和價格搭配滑順好上色的豐富色彩,吸引年輕人。

OPI向來偏好操作異業結盟,慶祝第23部龐德新片「007空降危機」上片,OPI推出一系列12支甲彩,且命名相當趣味,「黃金眼」是星耀燦金色、「皇家夜總會」是藍莓色,新片女主角Berenice Marlohe也在劇中擦拭兩款OPI指甲油,以金色打底、紫栗色描繪於指甲前端,帶出女郎的美豔神秘氣質。

OPI也首次引進一款單價高達1,280元、內含金箔的特殊指甲油,限量300組。

代理佳麗寶的東方美集團,針對網路族群成立指甲油新品牌Chic Nail,在六大網路通路以及誠品玩美會所販售,全新25色魔法指甲油來自於法國製作,繽紛豐富的色彩加上滑順易上色、刷頭質地無裂痕,單支售價280元。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