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特即將入伍。
圖/摘自利特推特
Super Junior團長利特今入伍當兵,展開兩年的軍旅生活,他工作到最後一刻,情緒變得敏感緊繃,苦惱著最後一天還是被粉絲時時刻刻追蹤,忍不住在推特抱怨:「即使是我服役的前一天,有些粉絲還是跟車,我該怎麼做?為什麼他們不能讓我獨處一天?」

無法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利特只能在網路發洩不滿的情緒,強調自己哪兒都不去,只會回家搬東西,抱怨歸抱怨,他還是在手指頭,畫上「Good Bye」的水洗刺青,道盡了對從軍的不安。

利特今唱從軍樂,手指畫上Good Bye字眼。
圖/摘自利特推特
其實,早在上周末,利特就提前去剪短髮,為入伍做準備,新髮型被韓媒拍個正著,讚他短髮清爽有型,還增添了男人味;團員始源日前受訪,表達對利特的依依不捨,他說:「SJ明年會做世界巡演,沒有利特…沒有了利特,我們隊上還是有很多成員,但他的缺席,是個很大的不同點,我們會很想他。」

利特當兵去,希澈正服替代役,強仁3年前因酒醉鬧事,被送入伍服役兼反省,今年4月退伍。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