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人一年一度的扮鬼大會萬聖節總能吸引大家趁機發揮創意,幫自己變成妖魔鬼怪才是正經事。不過來威秀影城扮裝要糖似乎有點落伍,來扮裝要電影票才夯!

只要在10/31當天在信義威秀一樓服務台,向員工展示身上扮裝的萬聖節元素(如:南瓜項鍊、女巫帽、巫師披風等萬聖節主題),經工作人員確認後,就可以領到當天晚間七點《死也要畢業》特映劵(輔導級,12歲以上才可以進場),特映劵,一人限領乙張,所以影城鼓勵「成雙成對」的鬼王鬼后來體驗節慶並且看片。

另外,京站威秀也搭萬聖節風潮,即日起到10/31當天, iShow卡友只要持iShow卡至京站威秀影城看電影並搭雙人組合套餐,就有機會抽中價值NTD890的廠商Bone Collection木乃伊8G USB乙個。此外, iShow卡在本周六於京站威秀影城消費的發票,不限金額參加【膽放大.恐怖大獎抓著走】,不但可選擇恐怖驚喜袋,還可直接獲得Bone Collection木乃伊造型捲線收納器。詳細活動詳情可上威秀影城查詢。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