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史都華出新書,否認同志傳聞。
(美聯社)
蘇格蘭老牌搖滾男歌手洛史都華(Rod Stewart)最近忙於為自傳新書而宣傳,否認為同性戀一事,並指是有人要報復他而放出的傳言。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的父親近日被拍到打扮帶有濃濃「同志」味,盛傳因性向轉變而導致離婚。

日前史都華上節目受訪,否認多年前被指是同性戀者一事,他曾被傳過與多位水手狂歡後吞下大量精液而入院洗胃,史都華解釋是當年有一名同性戀宣傳人員做錯事被炒,事後報復而製造有關史都華是同志的傳聞。

史都華除否認是同志外,新書中亦否認和水手發生性行為。此外,史都華在另一節目受訪時,自爆當年與前Faces隊友朗伍德(Ronnie Wood)於70年代用栓劑將毒品塞入肛門換取快感,不過他自稱從未上癮。

另外,正忙於甩掉產後肥肉的潔西卡辛普森,還要面對父母離婚的打擊,自母親上月申請與結婚34年的Joe離婚後,謠言一直滿天飛,雖然文件列明兩人因性格不合而分開,但盛傳其實是Joe中途轉變性向,搭上21歲男模所致。

54歲的Joe身材較肥,之前都是穿樸素黑西裝示人,但他近日外出時卻被拍到削瘦不少,雙下巴消失,變成「V」型臉,恍如年輕十歲。成功「回春」的他穿著也換了口味,穿鮮黃色上衣及鮮黃色球鞋,配搭緊身黑色長褲,更漂金頭髮,一身打扮飄出濃濃「同志」,乍看還以為是「斷背名嘴」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

據指出,一名年僅21歲的男模數個月來對外自爆曾跟Joe在一起,並於過去一年幾度離合。據傳這名男模是為成名才黏上Joe,不停對外爆料二人戀情。另有指辛普森一直不知父親是同性戀者,得知後雖為母親感到傷心,但仍會支持他。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