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31日電)好萊塢科幻愛情電影「顛倒世界」,片中描述上下顛倒、相反引力卻互相連結的世界,讓女主角克絲汀鄧斯特得吊鋼絲演吻戲。

克絲汀鄧斯特這次在片中飾演上層世界的女孩伊達,因和男主角吉姆史特格斯所居住的底下世界重力相反,因此2人必須符合片中的引力設定,談情說愛甚至親吻戲都得顛倒進行,光這場女上男下的浪漫親吻戲,克絲汀鄧斯特就慘遭導演吊鋼絲近5小時。

由於2個引力相反世界,拍攝「顛倒世界」時,包括這場親吻戲,所有場景幾乎都在綠幕前進行拍攝,再透過美術設計的科幻陳設與視覺特效製作,讓顛倒世界栩栩如生。

「顛倒世界」這部融合科幻特效與浪漫愛情的新片,耗資6000萬美元打造浩瀚無垠的科幻世界,從前製、拍攝到後製特效,耗時2年半製作,帶領觀眾進入一個前所未有、超乎想像的幻想空間。

揪愛心作公益,一起為蘭嶼鄉民集氣 》》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