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品也有中秋的「fu」,業者推出月餅肥皂、桂花香水,用洗的、噴的融入節慶氣息。

THANN 月餅肥皂

泰國的涵庭,連續多年推出月餅肥皂,旗下的設計師「THANN」系列推出專為節慶設計的泰國原裝進口限量香氛月餅禮盒,以富含維他命E的米稃油結合黑米、香木、茉莉、伊蘭伊蘭等,打造廣式月餅造型肥皂。

CYRANO 桂花香水

進駐台灣2年的高級香氛專賣店CYRANO席哈諾,初秋主推TDC(The Different Company)「桂月飄香」,TDC是曾擔任愛馬仕調香師的Jean-Claude Ellena與女兒共創的父女檔品牌,其香水刻意不區別香精或淡香水,只有理想比例。

「桂月飄香」的靈感則來自嫦娥奔月故事,嫦娥居住的廣寒宮種滿桂花樹,讓調香師覺得充滿東方風情,因此以桂花結合玫瑰、海狸香,用料考究,每20公斤桂花與50公斤大馬士革玫瑰才能濃縮出250ml芬芳精華。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