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庫隆尼為歐巴馬籌募選舉經費,合照收費有助進帳。
(美聯社)
好萊塢知名男星喬治庫隆尼(George Clooney)大力支持歐巴馬競選連任,並且親自為歐巴馬募款。今年5月,他在洛杉磯老家為歐巴馬募得將近1500萬美元。之後,庫隆尼又趕往日內瓦出席餐會,希望從海外僑民中募得款項。

美聯社報導,歐巴馬陣營預計,喬治庫隆尼27日開始的日內瓦之行,只要能募得大約50萬美元,就算滿意了。

據了解,出席這場在日內瓦舉辦的集會,和喬治庫隆尼共進晚餐,每人得捐獻1萬5000美元;如果要跟他合照,每張是5000美元。至於只想出席餐前接待會的人,每人只要捐獻1000美元。目前預定共進晚餐的人士已有30人,出席接待會至少100人。

共同舉辦這次募款集會的人包括住在日內瓦的律師小亞當斯(Charles C. Adams Jr.)以及歐巴馬的競選財務主席、駐瑞典大使巴贊(Matthew Barzun)。

這次餐會的地點就在小亞當斯的豪宅,建築本身已是日內瓦歷史的一部分,又可以俯瞰日內瓦湖。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