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在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萎靡不振,是否會加強他們進攻 Windows Phone 市場的意願呢?

據報導指出,HTC 預計今年內將釋出 3 款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而其中一款稱為 ‘Accord’ 的手機,已經在網路上曝光了。

XDA-Developers 的一位會員,在 Twitter 上放出了一張 HTC 智慧型手機的照片。在照片雖然顯示的是 Windows Phone 7 的圖示,但消息指出這將會是 Windows Phone 8 的機種 - Accord。

Accord 將會使用 Qualcomm MSM8960 雙核心 1.5Ghz 處理晶片。4.3 吋的螢幕大小,提供 720p 的解析度,同時將擁有 8MP 的照相機和 NFC 功能。另外,以紫色當作色系,是否在暗示 HTC 將會在 Windows Phone 提供更多不一樣的色系讓消費者選擇呢?

IFA 2012,Samsung 已經發佈了 ‘ATIV S’,作為首款 Windows Phone 8 智慧型手機,接下來 Microsoft 和 Nokia 將會在美國時間 9 月 5 日發表兩款 Windows Phone 8 手機。若近期 HTC 發佈 Windows Phone 8 手機的話,也不太會讓人意外。

‧Source

‧VR-Zone中文站原文出處

本文出自正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