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頭條》郭董缺席 鴻夏戀留問號

「開玩笑吧!」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下午原定在他個人投資的夏普堺市十代面板廠舉行記者會,說明「鴻夏戀」最新進度;不料郭台銘並未現身,讓現場逾百名台日記者空等;「鴻夏戀」能否圓滿結局,留下更多問號。

前副總統蕭萬長、經濟部次長梁國新本周率領「台日產業合作訪問團」赴日參訪,郭台銘是團員之一。外界原預期參訪團在日本期間,郭台銘將與夏普高層會面,協商「鴻夏戀」共同聲明,並正式公布。


蘋果日報頭條》空照機花蓮山區失事 3機員生死未卜

大鵬航空編號B-68801的BN-2型偵照機,昨天上午7點24分從松山機場起飛,到宜蘭花蓮山區執行空拍作業,但在花蓮縣卓溪山區發出求救訊號後失聯,機上三名機組員(薛晨浩、張明欽、錢煜新)生死不明。國搜中心接獲消息進行搜救,原來以為在多土袞山陰山附近發現殘骸,但國家公園巡山員回報,殘骸並非失事飛機所有。

中國時報頭條》空照機失聯 3人生死未卜

大鵬航空編號BN-2型偵照機,昨天上午7點24分從松山機場起飛,到花蓮地區執行空拍作業,9點34分卻發出緊急求救訊號,在花蓮玉里西方十七公里附近失聯,三名機組員生死不明,家人聞訊著急趕往大鵬公司了解狀況。 自由時報頭條》海運費跌7成 中油暗槓90億 油價應再降7角中油暗槓90億!四年來因為經濟不景氣,油輸供給增加,國際海運費暴跌超過七成,海頓運價從20美元跌到5美元,與四年前的高點相比較,中油一年可省約90億元,但中油卻暗槓這筆費用,並沒有反映到油價上,若以中油一年銷售130億公升油品計算,每公升汽、柴油應降0.7元。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