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黃皓翎/台北報導

藝人王靜瑩與前夫陳威陶離婚後,兩人共同擁有兒子小蝦米的監護權,她透露這個暑假有近1個月的假期,想要帶小蝦米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玩樂,目前還是單身的她,視兒子為貼心的小情人,暫無再婚的想法。

今年已經上小學二年級的小蝦米,在媽媽的眼中是個貼心的小情人,王靜瑩說每次兒子回家時,都會突襲檢查她的冰箱,確認媽媽平常到底吃什麼食物,「所以現在我都會把冰箱補滿,就怕被兒子以為我沒好好吃東西」。

今年44歲的王靜瑩,五官與身材保養得宜,被誇獎是「台灣美魔女」,這可讓王靜瑩感嘆時光飛逝:「現在是美魔女,之後就是千年妖精了。」但外人的誇獎,都比不上小蝦米一句稱讚來的有影響力,「有一次我在浴室,小蝦米突然用一種眼神看了我一下,我那時候問『幹嘛這樣看我』,沒想到兒子竟然回我說『我覺得你蠻好看的』,這突然讓我害羞了一下」,坦言很久沒有這種心跳加速的感覺。

經歷家暴與離婚風波,王靜瑩學會自信的面對生活,她表示現在身邊有好友、家人與兒子,心靈相當充實。被問到會不會想要再婚?王靜瑩說:「目前還沒想到這問題,健健康康的生活,自然就會遇到適合自己的人。」至於與前夫陳威陶的關係,王靜瑩說兩人就是真正的好朋友,「我真心祝福他很好。」如果陳威陶再婚呢?「他結婚有帖給我,我就會包禮金,但不會去。」

本文出自正妹我愛八卦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