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群 胡鬧

吳克群胡鬧
吳克群一男戰14女 【胡鬧】狂砸300萬

吳克群(Kenji)第6張全新創作專輯《寂寞來了怎麼辦》,首波歌曲《胡鬧》特別重金禮聘請到今年新科金曲獎導演比爾賈捉刀,跟吳克群兩人闢密室商討“胡鬧計劃”,吳克群表達了希望可以真的“大鬧一場”的心願。導演為了滿足吳克群的心願,籌劃了“胡鬧三部曲”,最後自我毀滅的胡鬧。不僅公司下了大手筆的三百萬預算,拍攝時間更費時整整48個小時!佈置、彩排前後費時一星期,累翻眾人。大家紛紛向吳克羣抱怨:“這就是胡鬧的下場!”。

胡鬧》MV此次特別重金禮聘請到今年新科金曲獎導演比爾賈捉刀,跟吳克群兩人闢密室商討“胡鬧計劃”,吳克群表達了希望可以真的“大鬧一場”的心願。導演為了滿足吳克群的心願,籌劃了“胡鬧三部曲”,最後自我毀滅的胡鬧。不僅公司下了大手筆的三百萬預算,拍攝時間更費時整整48個小時!佈置、彩排前後費時一星期,累翻眾人。大家紛紛向吳克群抱怨:“這就是胡鬧的下場!。”

閱讀全文:吳克群 胡鬧

十把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引用(0) 人氣()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