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日報╱黃啟菱】
圖/經濟日報提供
板橋浮洲合宜住宅正熱烈登記中,因有名額限制,專家建議,想買合宜宅的民眾不妨也可參考民間建案,有不少平價產品搭此波合宜宅風潮推出,其中,大台北地區又以淡海新市鎮最多平價宅。

台北市代銷公會理事長王明成說,近日平價而且物超所值的產品最受歡迎,成功突破房市沉悶的氛圍,如麗寶集團在新北市淡海新市鎮的百億大案「微笑莊園」,開賣3周就已賣出120多戶。

住商不動產企研室主任徐佳馨說,淡海新市鎮的房價平易近人,又有輕軌等利多,一直是首購天堂,目前區內建案頗多,買方可多看多比較。

麗寶機構副總何昭宏說,「微笑莊園」基地近7,500坪,只有2,500坪用來蓋房子,其他則規劃綠地與公設,公設之完整是最大賣點,除了飯店式門廳、無邊際泳池、百米中庭之外,還有全國首創的寵物公園,就連媽媽教室也邀請同集團的福容飯店主廚阿基師來教學。此外,「微笑莊園」還接近淡水輕軌綠山線的站體,頗具未來性,全案逾600戶,開賣3周已賣兩成多,且每周來人逾80 組,在區內算是銷售頗旺。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