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默 (Jason Hammel) 的傷勢診斷出爐,確定明天進行膝蓋關節鏡手術,預計至少缺賽一個月,台灣左投陳偉殷這段時間必須一肩扛起王牌重責。

漢默的膝蓋傷勢從五月就開始困擾他,但直到上周六對老虎一戰惡化,四局提前退場休息。今天核磁共振結果顯示並不樂觀,金鶯已將他放進15天傷兵名單,預計缺賽4到6週,對先發投手戰力薄弱的金鶯無疑雪上加霜。

漢默無奈表示:「這是不得不為的決定,我或許可以休息一週,然後回到以往的狀態,但每一次出賽都要冒著傷勢惡化風險。」

「我也希望可以幫助球隊,但這或許也是給其他人挺身而出的機會吧!」漢默允諾:「當我歸隊時,絕對會盡一切努力幫助球隊贏球。」他推估3到4周可以歸隊,但總教練蕭瓦特(Buck Showalter)打了回票,認為有些太過樂觀。

本文出自正妹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