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是 movie - 徵TDKR/復仇者聯盟小版主(見置底) 。
^ 返回文章列表 | < 前一篇 | 下一篇 >

作者: beckli (HOOAH) 看板: movie
標題: Re: [好雷] 惡女羅曼死
時間: Mon Jul 16 04:09:41 2012


今天在電影節播出的場次看了

知道導演是誰理所當然的可以預期畫面相當華麗

說真的看到一段時間後有點資訊過量的感覺

簡單的感想,不算有雷















---------------------------------------------------

我很主觀的,覺得劇情上沒有處理的很連貫

透過大量拼貼的鏡頭去交代故事與情緒的方式出現太多次

某些角色的轉變或是揭露的稍微突然

我自己在差不多看了一個小時左右會有資訊過量的感覺

結局的部分也是

不過結局本身確實很有趣,這先暫且不提

我想八月上院線再看一次我會有不一樣的感想

當然光那個畫面美感跟女主角的演出甚至裸露鏡頭就很值得看了

------------------------------------------------------

是說,最後因為要上班

在蜷川實花講話的時候逃走,而且就在第四排

實在是覺得很羞恥

希望現場其他人跟電影之神原諒我 Orz

導演外型感覺跟她的電影還有攝影一樣華麗~

有試圖用手機拍照,不過拍出來的結果非常悲劇

逃走前導演剛好也是拿出她自己的手機拍照

我想她用塗黑的紙盒跟原始的底片拍出來的東西

應該都比我拿最新的單眼拍強大就是了

有人想看照片的話再跟我說了~



※ 引述《alvin2009 (魅力是什麼)》之銘言:
: 今天看去了惡女羅曼死(在日本)
: 後來才從朋友那邊知道台灣這部也會上映,只不過要等到8/24
: 這部在日本最近算是個話題,昨天上映
: 女主角【澤尻英龍華】原本剛出道在日劇【一公升的眼淚】
: 應該可以算是乖乖女的路線
: 但近幾年在日本的風評越來越差
: 剛好很適合演出這部惡女的電影
: 這部應該算是限制級,所以可以料想到有大膽的演出
: 我昨天跟同事說我要去看,同事說這部【很色】
: 今天早上去看 觀賞人數算很多 而且女性大概一半以上
: 【以下是奇摩的電影劇情簡介】
: 「目前票選少女們最想要的臉蛋第一名!」
: 「只要是有她出現封面的雜誌,本本暢銷。」
: 「她全身上下沒動過手腳的,只有眼珠、耳朵、指甲跟『私處』。」
: 「令人深感興趣的臉,如今正在崩壞中......」
: 「為什麼神要賜給我們青春美貌,卻又從我們手中奪走呢?」
: 電影敘述莉莉子,這位東京最新人氣偶像/女優,從平地一聲雷的竄起,到最終沒落低潮
: 的經過。
: 不明來歷的她有天就這麼出現在大眾面前,瞬間成為全城討論的焦點。對她而言,沒有什
: 麼是不可能的。但她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身體其實是無數次全身整形手術的合成品
: ,整個身體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全都是假的。當她的主治大夫與為
: 她進行手術的診所,涉及違反一起藥事行政法規後,有個偵探開始接近莉莉子,想要查明
: 事件背後真相。同時間,莉莉子的身體也開始產生變化,過度手術的後遺症,讓她的身體
: 開始崩壞......
: 在這個充滿愛慕、嫉妒、懸疑與必然死亡的城市之中,莉莉子用她的勇氣,向東京殘酷的
: 娛樂產業世界提出挑戰、奮力一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09.91
※ 編輯: beckli          來自: 219.86.209.91        (07/16 04:10)

本文出自正妹曉玉的新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愛正妹 的頭像
    我愛正妹

    天天看正妹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